2007年2月25日 星期日

Skype 線上


  爸到大陸工作了,只要爸到了宿舍,爸和媽就會打開Skype聊天,每一天道早安晚安...

  雖然爸離開台灣到大陸工作,但我感覺到,爸似乎還在台灣一樣,一直沒有離開過我們。

  媽說,昨天看著爸拎著行李坐上計程車,心中的不捨油然而生,我想爸也是一樣,只是「男兒流淚不輕彈」,我想我可以感受到那種不捨的心情吧!但我沒有哭,是因為和爸沒有很親近嗎?可能女兒跟媽比較親吧!通常只有一小丁點的事才會找爸,像是電腦問題,還有攝影....

  想想,爸這回到大陸去了,兩個月後才會回來一次呢!還好有Skype,爸媽一刻都沒有分開過。以後,我也要找個像爸一樣的好男人啊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在Skype中,媽跟爸說:「現在你沒在這邊,妳兒子和大女兒就讓我靠了,東西壞了,可以請兒子幫我修,需要司機的時候,大女兒就可以載我。二女兒就沒有辦法靠了,什麼都不會!」於是我開玩笑的說:「我可以拍照。」媽似乎覺得我很認真的回:「拍照,拍照可以吃飯嗎?」當然,我不能靠這行吃飯,但有些時候,我可以幫你們拍照啊!媽又說:「我看,妳還是去幼稚園賺兩萬塊吧!」我說:「當然。」

  在這世上,真的什麼東西都可以賣。之前在百貨公司裡,還看到有人賣自己拍的明信片,我很得意的跟姊說:「買這東西很浪費錢,我也可以拍的出來。」真的呀!說不定哪天,我還可以賺外快呢!人有無限的潛能,沒有什麼不可能的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哈 妳的邏輯很好笑啦
又說買人家的明信片浪類錢
又說將來想用這種方法賺外快
除非那個人照的真的很爛...

Lavender 提到...

哈哈哈~~
你這樣說也對吼!
或許等到我賺外快的時候,
別人也會這樣說吼...!!
啊~~真不該這樣講,哈!
那個人照的不爛啦!
只是我覺得我自己也會照就是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