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5日 星期日

該換了...

  睽違一個多月的部落櫥窗,終於興致勃勃的換下它了!換下的這一刻,也代表著「我已經看完它們了!」終於...終於...
  
  記得951學期結束,在學校邂逅著「寫給你的日記」,15分鐘的專住,當下決定在網路書店買下它!當時這本書沒有庫存,所以等上一個禮拜的時間才拿到。

  每天斷斷續續的閱讀,書中出現很多人名,常常會在下一章節就忘記了,也常常出現地名、餐廳與住宿的名字,看著看著也忘記有提到這個...但印象深刻的是,紐約有中央公園,而作者很喜歡那個地方。還有作者書中提到的男朋友,還有一位可以分享一切的朋友 南施,但可惜的是,受不了愛情的波折,南施最終服安眠藥致死.........。

  今天2/25,本書劃下句點,劃下句點的今天,再過幾天我也要開學了...讀完它,我怎麼一點感覺也沒有呢?怪哉....

  換下櫥窗了,接下來的目標是:18以後該做什麼?國家地理攝影精技:人物篇。要好好的看,不能沒有感覺了。

  下學期,同學好像決定不再坐校車了,而我卻還是要坐到畢業,果真還是有這麼一天,需要面對孤寂,遲早的事。不過,我決定重新做好自己,決定放開心胸,因為我不孤單,在校還是有好朋友陪著我呢!對吧!學妹....所以,快樂一點吧!大學要畢業了,不要再這樣孤單啦!加油!

  沒有課的話,就拿書出來看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