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4日 星期六

I'm sick.too

  昨晚媽叫吃飯了,爸很反常的躺在床上睡覺,姊到房間叫爸吃飯時,爸說:「請媽媽幫我煮個粥。」連爸爸的話語也顯的很反常。爸下來了,把自己包的緊緊的,媽問:「有這麼冷嗎?」大家都以為爸吃多了,腸胃不舒服。媽還想泡ㄐ一ˊ子茶給爸喝,爸就說了:「聽不懂喔!我是發燒啦!」

  爸今天就要去大陸了,大家就開始討論:「發燒的話,在機場是會被隔離的。」媽問:「唷~不會是SARS吧!?還是禽流感?」爸說:「我在想,會不會是被沖到了?」媽說:「當初不該讓他來的。」因為爸的朋友的親人剛走,而爸還約他來我們家。突然之間,我也覺得怕怕的,似乎我也發燒一樣開始沒有胃口。媽打電話四處問有沒有避邪的葉子,結果大家都出去玩了....

  我打算洗個澡,原本想說來去我們浴室洗好了,但爸說不可以在那邊洗,爸問:「怎麼?妳怕得SARS啊!?」沒想到爸不舒服還會開玩笑,不像我一生病起來,就像一隻破病雞一樣,難怪人家不會喜歡我....才不是哩!我是因為要洗頭髮,怕吵到您,我才會想去我們浴室洗啦!其實,我的內心是很善良的,很會替人找想的...

  還是多喝開水吧!我可不想被傳染了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