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6日 星期一

爽快ing

  下午表姊傳來網路購物頻道要我看一樣東西,後來我又往旁邊點選「攝影背包」,心想來買個攝影側背包好了!不然老是把相機背在後面,取用也很麻煩,於是我就看到側背包,有很多品牌讓你挑,最主要是...要有錢!後來,我還看到「NATIONAL GEOGRAPHIC 國家地理」品牌的攝影側背包,於是點進去看看,發現還蠻不錯的,價格也是我可以接受的,然後打開Skype跟在線的爸討論:

  「爸,你幫我看這個包包。」
  「這個包包比較像樣。」
  「可是,這是後背包耶!拿取很不方便。我想要側背包。」
  「我們家有皮箱。」
  「可是很男性化,看起來硬梆梆的。」
  「你看過嗎?」
  「嗯!」
  「回去我再研究看看。」
  「我要側背包喔!」
  「這個也不錯,價格又便宜。」
  「你喜歡就好。」
  「那我買下它囉!」
  「誰出錢?」
  「我用紅包錢。」
  「不要亂花錢。」
  「我買囉!不用幫我看囉!」
  「ok」

  跟線上的表姊說我已經敗好了,表姊說:「恭喜囉!出手真快!」

  沒錯,這就是我,只要決定買樣東西,我就會想馬上敗回來,如果不這樣,那就不是我啦!!xD...原本又打算配隱形眼鏡的,不過為了想買側背包,我還是決定不配隱形眼鏡了!(「善變的女人」姊說。)只是...開學了,我還是沒有變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