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6日 星期一

Blood


  早上要去驗血,跟媽說一聲,媽說:「妳是怎麼了!?幹麻要去驗血?」當然,我就不能再回說我暈眩,因為一定會被罵,但我自己的身體我自己清楚,不是你能夠掌握的啊!

  於是我就拿自己的錢去,跟護士小姐說我今天想來驗血,護士問:「怎麼會想來驗血?」我說:「因為我這寒假都在暈眩。」然後護士要我報一下生日,隨後量血壓和體重,護士說血壓很正常。然後醫生就幫我看診,開始驗血。而且還要驗尿...但我實在尿不出來,所以先抽血。抽完血,還是沒有尿意,就在那邊猛喝水,後來想想,我乾脆回去尿好了。

  回到家了,吃一點東西配著牛奶喝,喝完尿意也來了,也終於完成驗尿的動作,太好了,我可以拿去診所了!接下來等著報告吧!好讓我知道這寒假以來為何暈眩,希望有個答案告訴我。如果驗出來一切正常,那我又能怎麼辦......只好看著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