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3日 星期五

約妳看電影

  昨晚爸的同事們要來我們家吃飯唱歌,而弟要和同學去逛街,因而姊也說:「乾脆我們去看電影算了!」當然,我很快且毫不猶豫的答好!我還一直問姊:「好啊!要不要?我請妳看電影啊!」姊說:「吃完中飯再回答妳!」真的是,有需要這樣嗎?拜託,一起去看電影嘛!彌補我初二沒和你們出去嘛!後來,姊總算答應了。

  我請姊看場電影,姊請我喝杯飲料。我們看「戀愛沒有假期」這部電影,座位安排算很前面,剛開始還覺得有點壓迫感(恐慌症?),後來電影開始了,字幕也縮小了,這樣好多了!過程中我不敢把頭靠右邊,所以我一直覺的脖子很酸,不過也還好啦!後悔沒買麥當勞進去吃,肚子一直咕嚕叫,姊的高中同學打了兩通電話進來,她們說會在一中街等我們。

  看完電影,直奔一中街,和姊同學會了面,她們已經吃不下了,但我們才正計畫要去吃飯呢!結果,她們等我們是多餘的。剛開始,我和姊走在一起,她們尾隨著我們竊竊私語,我想可能是在討論我吧!討論我準沒有好話,大概就是....我比姊老,我太瘦了...這些話我聽太多了。

  走在一中街,我已經決定好要吃泡菜鍋了,結果走到偈亭,我還很開心有兩個座位,結果服務人員問:「有預位嗎?」很失望的搖搖頭走了,肚子已經餓扁了,現在我們回頭走到中友,好在姊有想到風尚,我才很快步的走,還問同學風尚在哪一樓呢!很怕又擠滿人,所以我快步走,姊說:「妳顯然餓昏了!」很爽快點了泡菜鍋,姊說:「如果妳還只吃泡菜,那下次我再也不跟妳一起合吃泡菜鍋了!」我只好夾點牛肉跟一些東西來吃了。奇怪,難道沒有單單只有泡菜的鍋嗎?

  我...吃的好飽好飽。姊提議要再去逛逛,也好,走走路消化一下吧!然後就看到漂亮的相本,當下就決定不配隱形眼鏡買個相本好了!我想買個像樣的相本,收藏我得意的作品,以後可以當宣傳用呢!很可笑,才一丁點的得意作品,就讓我想宣傳了。可是,姊一直不讓我買相本,好討厭的感覺喔!下次我一定要把它買回來,或許...最近喔!只要電話一打出去,哪怕買不回來?!我想像爸一樣收集自己的作品!

  這次,我還是沒有買到一樣東西,又省下一筆錢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