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0日 星期二

過年篇_初二


  今天回外婆家。

  早上起床,胃有點痛,總之這陣子身體不太好。

  這次睡的比較晚,因為每次都是我們在等人,這次換大家等我們了!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晚回去的關係,北上塞的很嚴重。坐在車上好好的,把頭側到右邊,我就開始暈起來,然後就一直很不舒服,終於知道暈車是什麼感覺了。我從來不暈車的,只因為我側向右邊就完蛋了。所以我一直保持清醒不敢睡覺,直到去了餐廳,狀況還是很不好,走不太穩,看來,我沒有辦法和大家一起去看電影了。

  很隨便的吃完中餐,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飽。表姊妹已經在旁邊打好算盤,要去哪裡?而我,跟著媽媽走,臨時決定回家睡覺,表姊妹知道我沒有要去都很驚訝,她們不知道我很不舒服,於是我們就分開走了。
  睡覺睡到4點多,感覺有比較好了,但可能剛睡起來還會暈暈的,跟表妹一起出去走走,聊聊天,但北部天氣真的好冷,跟台中差好多喔!聊聊,時間走到5點多,大家都回來了,最後他們沒有去看電影,然後我們就吃飯了,看一下電視就回來台中了。

  在高速公路上,我一直保持清醒,不敢睡覺,怕等一下又暈了....我看,過年後來是去驗血好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