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0日 星期二

過年篇_初一


  初一,大家都要去拜年,而我們則在家睡的晚晚的。爸到公司拜年了。原本早上要去鹿港的,後來有客人來,在我們家吃中餐,吃完就唱歌,然後就唱的很晚,媽說爸已經把酒喝完了,還以為不去鹿港了,誰知爸臨時起意說要去鹿港,不過我都已經換衣服了,只好再打扮一下了!這次帶著SLR去,覺得還是要用SLR拍,雖然是夜景,那就照著前輩說的那樣吧!

  到了鹿港,我背著SLR開始構圖,結果快門慢的太慢,然後動作也很慢,姊就叫我不要拍了,一直在那邊噱我拍的很爛,所以我也把它收起來了。倒是拿起T3,但回到家弄到電腦上,才發現沒一張好照片的,真不該用編程拍,沒一張好照片,囧......今年過年都沒拍到好照片,不知是怎麼了?

  早上爸說:「嘿!妳知道我買Canon 5D回來嗎?」媽問:「在哪裡?」爸笑著說:「沒有啦!我想要買。機身10幾萬,鏡頭要6萬多。」媽說:「不能給我買回來!」唉~好討厭喔!都是媽啦!我倒想買DSLR的......真的好討厭喔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鏡頭要六萬多?
是一支絕佳好鏡
還是一堆鏡 要這麼貴..

Lavender 提到...

不知道耶~
我爸就說鏡頭要六萬多..
大概只有一顆鏡頭吧!
我爸都想要買最好的,
不然就可以不用到六萬多了。
我還是繼續用我的SLR吧!(囧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