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0日 星期二

過年篇_初三


  早上電話的阿嬤說,她準備很多火鍋料,乾脆回去一起吃中飯吧!於是,弟梳洗完畢,我們就出發到爺爺奶奶家了。今天姑姑姑丈也回來,所以我們和堂弟妹一起玩,顯的熱鬧多了!當然,我也帶著我的SLR和T3去,T3幾乎是堂弟妹在拿的,然後我操我SLR,沒有想太多,只管按快門,拍出來就知道了。

  吃完火鍋,玩一下,我們一家人就到聖壽公拜拜,很多人去拜拜,負責管交通的服務人員很好心的跟我們說:「樓下有平安菜可以吃。」不過我們已經吃飽了,只喝了茶米茶。我想好要抽什麼籤了,想說這陣子身體不好,想求健康的籤,誰知沒人要抽,只好打消念頭了。

  下午到很多地方拜拜,還看到有人操著DSLR拍照,我想,他已經操的很厲害了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