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4日 星期三

我說

  我知道天下父母心一向都會擔心孩子的身體,而責罵就成了關懷關心,如果沒有責罵,代表家人一點也不關心你,是吧!?雖然已經過了幾天,但我還是覺得心癢癢的,我不能不說出來。

  這幾天因為落枕使整個頭都不太舒服,最近是有好點了,不過脖子還是緊緊的。一天早晨,我突然暈眩,結果卻換來一連串的責罵,罵到鄰居都聽到了,鄰居以為是別家在罵小孩,沒想到是媽在罵我。於是,媽就一五一十的告訴鄰居,鄰居也予以回應....我不知道,當媽告訴鄰居,有沒有想到我的感受?現在,我只要出去外面,都覺得有點毛毛的,因為我給人的感覺就是那樣,於是開始產生自卑感。

  我想問的是,瘦子真的要和"生病"連結在一起嗎?有些人先天功能不足,也或許因為後天偏食所造成的瘦,但一定要和"生病"連結在一起嗎?我知道我很瘦,鄰居都以為我是不是有病,我覺得這讓我很討厭,誰說瘦子就一定是生病了?我沒有病,你也知道我腸胃本來就不好,也很喜歡偏食,我也很希望變胖啊!你以為我很喜歡讓自己瘦嗎?

  跟鄰居說這些,難道是不想給我面子嗎?要我怎麼去面對鄰居?我真的是抬不起頭來了...管他的,我做好我自己就好,別人的事不要管這麼多,自己家先管好自己吧!我會做給你們看的,到時候我要讓你們知道,我是很有出頭的人! 我只是比較懶而已,做起事來比較懶散,但我真的不會嗎?不是的,是我很懶,我很不想做,不是我什麼都不會!如果我很願意做,那我一定可以做的很好!我是懶骨頭....

  最近身體狀況比較不好,可能比較虛弱,但我會好起來的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