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8日 星期四

等人


  明、後,大後天,表弟要來台中體院考試,因此從桃園搭火車到台中,住在我們家,因此家裡多了些生氣,熱鬧許多。我比較喜歡這種感覺。

  等表弟的時候,和姊先坐車到中友逛逛,花了很多時間在中友看衣服,但我沒有帶任何衣服回去,沒錯,我是陪姊看衣服,而我比較喜歡鬥熱鬧,有事沒事就拿起相機開拍,走在我旁邊的路人甲、乙就問說:「她拍這個要幹麻?」不行嗎?我喜歡拍照啊!姊說我還挺有架勢的,一支腳還跪在地上....我開始會想帶著T3到處走,我想我應該是受那位前輩影響的,所以我要學學他,向他看齊!前輩在某張照片上說,他老婆恨不得想把他打昏,因為他總是背著相機在街上取景,哈!這才像攝影人啊!所以,我應該要學學前輩才是!不過,姊也受不了我,所以真的要找一個喜歡攝影的人比較好,他就會了解我了!

  走到一中街"偈亭"吃小火鍋,在我們旁邊的後面那桌有帶狗去,還把狗裝近藍子裡,有大有小,於是我就覺得很可愛,拿起T3開拍,哪知有個男生就拿類似公事包想遮住它們,結果又把公事包放在地上,姊就叫我不要拍了,因為人家不想讓我拍....想到這裡就很氣,有什麼好不給拍的,算了,不給拍就不要拍,沒什麼好了不起的嘛!還有人這麼吝嗇啊!突然有點想走人....不過,我好像也不對,因為通常都要經過人家同意才行,不然就不尊重人家吧?!不過,有點氣人就是了。

  好啦!表弟快到台中了,居然連一通電話都沒有,直到我姊打過去...就先這樣啦!我們要去火車站接他了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