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9日 星期五

近況

  妳何時要去弄頭髮?  
  我想,我沒有辦法給你正確的時間,自然我會給你個答案...  

  那天晚上睡的很好,誰知醒來上個洗手間,我的頭又開始暈了,走起路來搖搖擺擺,開始覺得有點不舒服,有點反胃,只吃了小碗的麥片,於是我又開始沒有辦法側著右邊睡了,只要一側右邊,頭就會暈...你一定會問,頭暈跟弄頭髮有什麼關係?有關係,洗頭的時候,難免需要把頭側右邊才洗的到,那萬一我頭暈怎麼辦?所以,要弄頭髮,等我不暈的時候再說吧!很納悶,睡的很好,為什麼頭也會暈?之前想去驗血,但聽說驗血沒有健保,只好打消驗血的念頭了...整個人就像破病雞似的,頭暈,加上最近好像火氣大,嘴巴破很多,刷牙都會痛...

  對了,剛接到頭髮設計師的賀卡,來信說,她要離開了,因為她要結婚了....我們家人一直以來都是給她弄的,她弄得很好,這下子她要離開了,我們要給誰弄呢?我都還沒有去弄頭髮耶....雖然捨不得,但祝福她囉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