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7日 星期三

找到歸宿


  我說,想買支你所想要的手機,真的不容易,除非你願意砸下很多錢。原本打算買跟姊同一支手機,誰知那支手機沒有優惠了,變的更貴,而後晚上弟陪我去手機,買到跟我預期的不一樣,不過還蠻漂亮的。結果隔天到門市補健保卡,才發現姊的那支手機又降價了,降的很多,可見我人被他們唬了,所以我說,等我不笨的時候,再說我是大學生吧!

  手機一拿回家,馬上就想弄MP3進去,結果很不順利,發現一定要有記憶卡才可以存MP3,後來今天打到手機的客服問,才知道現在已經沒有隨機附贈記憶卡了,只好再等等了!其他時間,我都在輸入大家的電話,誰知昨晚自作聰明,居然把之前記在Sim卡的電話全刪掉了,接下來有些人變成流浪人口,好在大學有發通訊錄,其他人....全部消失了。

  昨晚不知太興奮,還是輸入電話搞的太累,一夜失眠,早上反胃想吐,但吐沒東西又回去睡覺了,總之把胃裡面的氣體全吐出來也會好點...下午補個眠,聽到隔壁電視唱著羅時豐唱的「茫茫到深更」,我就醒過來了,醒來的時候差不多三點,眠也補好了....

  聽到「茫茫到深更」,這又讓我想到以前,第幾屆的夜光盃,他就是唱這首曲子,不過唱的不好,是因為太緊張,還是沒有喝酒的關係,喉嚨沒有開...哈!說來真的很好笑,可惜電腦重灌,影片也沒了.....只好,靠自己來回憶吧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找你弟...不是找你姊喔...
那照你這樣說 你弟比你還大學生哩...

我喝酒喉嚨反而會縮缸耶...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加可樂的關係...

Lavender 提到...

對呀!找我弟,
我姊她在弄畢業論文,沒時間陪我去...
我弟喔!他懂事多了,
我覺得應該要掉換過來,
他當我哥,我當他妹...
我不要當大學生了^^lll

哇!酒還可以加可樂喔!
有些人喝酒喉嚨才會開,就像我爸...
所以我就在想,他可能沒有喝酒,
歌才唱的很爛吧!還有哭腔耶~~
哈哈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