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6日 星期二

Blue Ridge Saga/藍色山脈

  Listen 藍色山脈  

  靜靜的聽,靜靜的聽....

  早上在「我的最愛」中看到「藍色山脈」的連結,於是我點進去聽。聽到的那一刻,我很感動,感動的快要流下淚來,跟我姊有同樣的感受。姊在高中的時候,參加管樂,而姊是吹長笛的,而在第一次管樂表演時,姊上台了,那晚我和弟弟捧姊姊的場,我們當時坐的離姊姊不遠,為了那場演奏,我跟同學借台錄音機,想把它錄下來。

  當時還沒有數位相機,也沒有MP3,只有錄音帶,而時代久遠,不曉得那捲錄音帶跑哪去了,這是讓我覺得可惜的事。不過,聽到這首,會有種肅然起敬的感覺,還有感動....音樂走在05:18分時,就會讓我雞皮疙瘩。能夠和大家一起上台演奏,感覺一定很棒吧!如果可以回到那天,該有多好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