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7日 星期六

不響


  昨日,今日,明日....
  日子一天過一天,電話一聲也沒響,
  就這樣,每天給它新的電力,它還是不響,
  難道,快退休的手機,你真的不給它一個通電的機會嗎?

  That's all right,
  我已經習慣了,真的.......


  悼念 快不行的手機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用不著的手機 為何要換?

Lavender 提到...

呵....
給自己一個新年禮物囉!
且我的綁約剛好快結束,
然後要換配中華的,
我家都是用中華的...

對了,我可能又要換別支手機了,
可能要換成跟我姊一樣的吧!?
我記得我媽好像說,
如果我跟我姊買一樣的手機,
我媽要幫我出錢呢!
你看...這樣我不是又可以省下一筆錢嗎?^^
雖然我還是蠻喜歡Sony Ericsson的..
還在猶豫當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