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0日 星期六

暈眩流行?

  每個人都暈眩了,
  你也是,我也是,他也是,媽的朋友的女兒也是.....
  我懷疑,這期間,是不是在流行暈眩?

  祈求上天
  這樣就夠了,不要再暈眩下去了......
  我怕我會凍免條。


  -----------------
近況:
  有比較好了,但還不敢太大意,起床的時候會暈一下,還不敢換另一側睡覺,出去買東西也會覺得不太穩,擔心半路會暈,我只希望不要再加重,且我不喜歡生病的時候,媽還要我吃一大堆的飯,雖然要有抵抗力,不過生病食慾本來就不好。還是正常吃藥吧!累了就去睡覺,昨天吃完晚飯就想睡了,但我還是撐到九點多才睡,睡太久也是會暈的。就這樣,今天是第二天。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更嘛不看醫生..

Lavender 提到...

有呀!我有去看呀!
昨天打完針,讓我睡的很久,
吃藥也會覺得想睡覺...
昨天9點多就睡了,醒來發現才晚上12點,
覺得自己睡很久了...

我人只要一點不舒服,就要去看醫生了,
免得會讓病更厲害...
家人就會開始唸...

匿名 提到...

嗯...你媽付健保費很划算...

Lavender 提到...

我媽付健保費很划算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