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0日 星期六

愛漂亮


  家裡最小的那小子,很愛漂亮,
  「愛漂亮不怕流鼻水」,是那小子的寫照。
  瓶瓶罐罐一大堆,現在的孩子吼......

  「你現在的偶像是誰?」爸嚴肅的問。
  一向講求整潔的爸,已經不符E世代了.....

  「你管他喔!」民主的媽對傳統的爸說。

  -----------------
  誰像妳,都不愛漂亮!
  是說我嗎?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這小傢伙都用名牌貨...
這些機斯比我還多...
也不便宜喔..

Lavender 提到...

嘿啊!
這小子不知道哪來這麼多錢?
一瓶都還沒有用完,
剪完頭髮又買另一瓶,
不知道在想什麼?

愛漂亮ㄟ~~
結果有啥用,愛漂亮,書沒有讀的很好!
這個月電話還打到3000多,我媽還負責買單,
我媽一直包庇他,都不敢讓我爸知道...
真的是,還說他什麼都沒有!
被我爸k最多的,還是我姊跟我...
那小子..就更好命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