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0日 星期六

呷補


  蘿蔔肉骨湯,我最喜歡喝了。
  

  --------------
  媽,放手讓我去試試看吧!
  常常拋下負面的話語,對我不是很好,我只需要您的支持與鼓勵,
  只拋下負面的語言,您想,我還有長大的那天嗎?
  能不能不要再說我不喜歡的話呢?
  相信我,出了社會,我一定會越來越好.....
  不要老是說我找不到工作,我真的有這麼糟嗎?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討厭紅蘿蔔...

Lavender 提到...

哈哈!我超愛的...
你是不是怕紅蘿蔔的味道?
其實我也有點不喜歡,
但說真的,若熬成肉骨湯,那個味道就不會很明顯了...
反而讓湯更好喝喔!
有機會可以煮來喝喝看...

匿名 提到...

不要..

Lavender 提到...

呵呵....
哎呀!這麼好吃的東西耶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