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1日 星期日

Kelly


  這是我堂妹Kelly,看她拿著我送她的一袋禮物,心情多Happy呀!

  我問:「妳喜歡姊姊嗎?」
  她說:「喜歡。」
  我問:「是不是姊姊送妳東西,妳才喜歡姊姊?」
  她笑著說:「才不是哩!」

  不過放心,我不會捨不得,因為那些都不會用到啦!除了兩個印章
  小孩就是這樣,我不喜歡的東西,她都會覺得是很珍貴的寶物喔!


-----------------
  今天都沒有進度,倒是幫自己的blog用上音樂,待在電腦前很久了,慘....今天接到一通電話,高中同學好像要請我吃飯,不過想想最近身體不大好,所以還是改天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