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16日 星期二

期末考週

  這週期末考,你知道在這週,我最不喜歡什麼嗎?妳說:「考試壓力。」但不是,我最不喜歡那種寂寥的感覺了。每個人考完試就先回家了,然後學校就只剩兩、三隻小貓,我不喜歡這種寂寥的感覺,說是寂寥,也有種被拋棄的那種感覺,好落寞啊!

  我還以為,下學期我只要再選一科課程就滿128 學分了,然後還很開心的跟同學說:「下學期,化妝系有開攝影課,要不要一起去修攝影課?」同學說:「好啊!」我很開心同學會答應。我說:「好啊!那我把禮拜一的一、二節退掉,去修外系的攝影課。」只是問題來了,我完全忘記,外系的必修好像不能選,只能選選修課。然後同學知道我禮拜三完全沒課時都很驚訝,請我要去確定一下我下學期的課程,後來我才知道,下學期我少選4學分,接下來的時間,我沒心情上課,一直傳紙條問另一位同學,然後算算,我下學期共要修12學分,所以我還少選4學分。真的,如果我沒有發現,我可能就畢不了業了。這下,我可能需要請老師幫我加簽吧?!再看看好了,我可能不會選攝影課了,還是留在本系上「幼兒音樂教育」吧!因為我已經少4學分了,我不想再讓2學分流掉。加退選要等到開學,但我似乎已經在擔心了。果然,我又開始搞曹煩了。

  第一節考試,錯到不該錯的地方,明明是選「WHO」選項,卻一直很懷疑這個答案,結果又改「WTO」選項,考完試翻講義看,才知道我又錯了。有些答案明明選對,但又因為懷疑又改過來,真的是冤枉的答案啊!可見,我唸的不熟........如果唸的熟,或許會考的更好!真的是太粗心大意了!:(

  婉琦昨晚沒有坐校車,跟朋友吃飯去了。雖然有點落寞,不過在校車上跟學妹(應該要稱呼阿姨)說話,聊的蠻開心的,從坐在校車上就開始聊,聊到我下校車。她笑著說:「差點忘記放妳下車。」我開玩笑說:「如果忘記放我下車,那就載我回家吧!」她笑著說:「沒問題。」不過,我也可以在下一個地方下車,但路比較遠,怕說來不及搭車回家。在校車上,我們交換聯絡方式,畢竟我快畢業了,和她也聊的很開心,所以我不想畢業就失去聯絡,因為是緣分讓我們認識吧!我還約她哪天一起去逛一中街呢!嗯....有時候,我讓自己處在自己的世界裡,所以,我就沒有跟她一起坐了,我才想,我幹麻這樣,處在自己的世界裡,也只是讓自己更低潮吧!?何不讓自己快樂一點?能夠和她這樣開心的聊天,不是更好嗎?或許我該走出來才是!所以,從現在開始,婉琦不坐校車的話,就跟她一起坐吧!這樣,我反而覺得開心呢!我很想跟她說:「很高興認識妳!尤其我處在低潮的時候,能夠陪我聊天,讓我覺得很開心。」真的!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還以為你可以去上攝影課咧...
不然都沒有人好好鞭策你...

Lavender 提到...

哈....
這麼希望有人鞭策我啊!
那你來台中好了,
我每天都讓你鞭策...
那..我攝影就不用上課,你就當我的老師好了!

我是不知道攝影課是必修還是選修,
但我聽老師說過,化妝系要學攝影,
那...可能就是必修了吧!
即使是選修,可能也需要用些時間,
畢竟跨科系選課,真的很不容易,
還得早點去學校才行,加上學校行政不是很有效率,選課要用很久...
我可是有經驗了...
不然,我還打算選攝影哩...

匿名 提到...

要我搬到台中喔
只要你提供食宿就ok...
免薪水...

Lavender 提到...

哈哈....
那算了..
我沒有這麼多錢..
搞不好我搬去台北住也說不定,
如果我姊在那邊工作的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