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29日 星期五

951228 心情不是很好

  昨晚在學校,在我旁邊的座位都空空的,只有我一人坐在前面乖乖上課,四節課除了上洗手間,跟同學打打招呼後,嘴巴就不再出聲音了。突然覺得好無趣,沒人跟我說話,我也沒跟人說話。知道後面的一些同學有蛋糕可吃,而我沒有,我就知道我的人緣不好。同學有兩塊蛋糕可吃,她吃不下了,她一直跟旁邊同學說她吃不下了,其實她知道坐在她前面的我很愛吃蛋糕,但是某個原因,她不可能拿給我吃,當然,要我吃我也吃不下去。

  一個人坐,上課還會聽到後面同學的對話,然後同學就跟她最好的朋友說:「嘿!我們一月幾號去逛街好嗎?」這時我的心情又滑落了,因為她從來不會想約我去逛街,且馬上就計畫好哪天要去逛街,讓我覺得有點吃到水果醋。上校車,我說考試的那禮拜五要上課,我今天才知道。她說:「對啊!你不知道喔!沒關係,反正我們下課要去逛街。妳逛街好像都很無聊,走來走去沒有目的,且妳都要很早回家耶!」我在心裡說:「不然妳們是想逛多久?都已經這麼晩了,還要在外面逗留多晚?」總之就覺得很難過就是了。

  今天早上起床想事情,我很想跟同學說:「以後若要跟班上同學去哪邊玩,或去哪裡,能不能不要告訴我,也不要在我面前說,因為我會....。」我想,應該沒有關係吧!這不過是我心裡感受而已,或許不好心情能減低一點。

  昨天一個人坐在位置上想事情,想著,如果我們沒有認識,倒過來是認識上次和同學去台北玩的四個同學,我的心情是不是會比較好呢?而到現在才想到轉換跑道,似乎已經有點來不及了,都快畢業了。只好,快點畢業吧!畢業之前找到工作吧!但...畢業後不見得沒有壞心情,以後工作還是會遇到,唉~人生為何會這樣,那麼不順遂呢?

  夢到自己到園所應徵,可是卻不知道有沒有應徵上,我就到教室去了,甚至還會跟小朋友互動,或許是想讓他們看到我很有用吧!後來,卻有一個女老師愛上我,我說:「我不會想要這樣,當朋友可以,但不能親密。假如妳是男生,那我或許會考慮跟你在一起,但妳不是。」怪怪的夢.....

  總之,昨天在學校很少講話,連她也很少跟我有互動,問她小朋友在醫院是怎麼樣,她也說沒事,結果昨晚還聽她說每天都早起去醫院,到底有什麼事情不能讓我知道?唉~算了!難道妳都不知道我常常因為妳而覺得難過?而某些人就會說是我自己的事....當然,我知道是我自己造成的,但不能對我說些安慰的話嗎?反而說她是對的,她什麼都對,我什麼都不對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