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15日 星期五

951214

  十一點多,幫同學剪輯音樂,還有調整手機照片的大小。同學知道我會剪輯音樂後,她再也不用到手機門市請人家用了,於是興沖沖先傳兩首曲子給我,而我也順利下載到軟體,然後我就開始聽,開始抓時間點剪,很簡單,很快的就回傳給同學,同學說我很厲害。然後同學說:「明天要記得去上課嘿!順便傳妳比較漂亮的照片給我。」這時就想問問,是不是因為我幫妳什麼忙,妳才會想要我的照片呢?妳才會要我明天去上課?其他的時候,我存不存在都沒有關係?不過,我還是很願意幫妳的,就是想看妳快樂。為什麼在想今天要不要去上課,是因為天氣會變的很冷,所以想待在家裡做自己的事。但妳叫我去上課,我也只好去了,不過萬一妳沒坐校車,那我不就....。嗯!今天「實務研討」這堂課會覺得很無聊,但出席率佔60%,倒是蠻高的。還是聽同學的話吧!

  昨天晚上,班上準備一張大卡片每個人都要寫給C同學的祝福或想對她說的話,說真的輪到我手上的時候,我真的不知道要要寫些什麼?可能是沒有話說吧!?可是...沒有常跟她接觸過的同學,居然可以寫的這麼多,真是厲害耶!完了,是不是因為我羨慕同學對她好,所以反而寫不出來。

  今天和姊都睡的很晚,因為我們昨晚看侏儸紀公園到一點才睡,而我不知在幹麻一直在床上動來動去,似乎因為耳朵的跳動聲很敏感,所以睡不好。因為跳動聲不知何時會停止?但如果沒有跳動,生命跡象也會跟著有危險。所以...別再敏感了,快點睡!

  夢到我去一攤算命廳,只要給他25元就可以幫人算命了。後來他就開始幫我算命了,卜卦也弄出來了,然後我就很認真得的聽,我問我的事業還有幾歲結婚?算名師卻說,因為運會改來改去的,所以沒有辦法給妳很確定的答案。後來算命師又說:「恭喜妳喔!緣分很快就會來了。」讓我覺得很開心,然後我就跟算命師要回我的卜卦,算命師剛開始不答應,但還是答應我的要求。不過,我的臉還被算命師用紅色墨水畫,回家居然沒有被罵耶!

  對了,1/3就要交觀察紀錄了,想想我也只去幼稚園兩次而已,再說八篇還不夠,能去的時間也不過剩兩次了,我要怎麼去生十幾篇啊?且...公文很晚才來,要呈報也需要一個禮拜,那我要怎麼辦?幼稚園也不是每天去啊!?觀察紀錄結束,意味著與綿羊班的小朋友相處倒數........接下來要去看他們,可能不可以待很久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