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17日 星期日

22歲生日


  12月17日 大家都有空!
  原來,今天是老闆娘22歲生日啊!
  老闆娘,家人都這樣對我開玩笑,自然而然,我也習慣了。
  
  這是我22歲的生日,顯然荷包縮水了,
  昨天,今天 還有一點點的小插曲,
  那麼,就不想在這天說了,
  總之,明年我要給自己買一個大蛋糕,
  我期待23歲的生日。
  今天,很低調的過生日...
  說真的,我很喜歡吉安尼的蛋糕,很好吃。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生日快樂喔!

Lavender 提到...

謝謝...謝謝..

匿名 提到...

有點晚了
不過恭喜你長大一歲
要真的成長喔..

Lavender 提到...

哈哈...
我想,我會慢慢的長大的,哈!
不僅長了一歲,功課也跟著漲..
呼~看來,我可以陪你一起奮鬥啦!
Cheer up!Cheer up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