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

像樣點



  前天晚上心情突然覺得很失落,又加上看到自己的書櫃零零散散的講義排在一堆,心想是該把它丟掉,還是要留下來...但又想到,未來要走幼教路,我總不能全部都不留下吧?!萬一哪天需要的話,一定會派上用場的,假如丟掉了,一定也會覺得遺憾吧!所以,我決定要準備一紙箱子,把它們分門別類弄起來,越快越好!

  電腦壞了,隔天中午馬上來分類講義,把一疊的講義捧在手裡,然後同一門科目放在一起,分好後,用雲彩紙寫上科目名稱,然後進行隔的動作!完成以後,一切都太完美了!這樣要找講義的時候,就不會流太多的汗水了!資料夾用好了,整理書桌也要一起吧!每每整理好書桌,就會更愛把心全栽在書桌裡,要看繪本?還是小說?或者...幼教類的書,隨妳挑....總之,乾淨就會快樂!

  我所知道的是,應該沒有同學像我一樣那麼勤奮吧!?大家只要一學期過完,就會開始扔掉所有的書和講義,但我不一樣呢!我把它們排放的很整齊喔!因為,我以後可是幼教老師呢!另一方面,我很期待幼教路!

  還有,光榮的是,姊考上博士班了,也確定要走學術界了。哈!以後我家就有教授了,人家問:「妳姊是在做什麼職業?」我會說:「喔!她是教授!」哈哈,我也不差,我是位幼教老師...都是老師呢!嗯!很好,很單純的出身...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教授...好像跟博士不一樣喔
妳姊現在應該算是博士候選人..

Lavender 提到...

嗯...
現在是博士生,
幾年以後,或許就可以成為教授了...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