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日 星期二

好久不見!

Lavender :恭喜你考上研究所喔!
《Poseidon》:你是??
Lavender :我就是之前在弘光BBS那個女生
Lavender :你可能不記得我了《Poseidon》:啊
《Poseidon》:彈鋼琴的
Lavender ::嗯嗯...對啦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時間過的好快,
剛剛跟之前在BBS上認識的男生聊起來,
不過他已經不記得我了,
但我一提到弘光BBS,
他就知道,我是之前彈鋼琴的女生。
真的很有趣!

他如願考上研究所,
我即將大學畢業了.........

最後他說:「很高興找回老朋友!」
哈!我也是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