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日 星期二

別煩我


  放心,不是叫你不要來煩我,我沒事。

  我只是覺得,電腦程式實在是太厲害了,今天上網看到一個安裝程式「別煩我」。它主要用意是在:它可以消除鎖右鍵功能,也就是,無名相簿上或網站上,只要鎖右鍵,就有辦法消除它並儲存檔案。很可怕吧!所以,鎖右鍵似乎沒有用處了。因為,"它"就是厲害!

  我覺得它的出現反而不好,因為它會讓人做壞事。不過哩!不要以為你儲存就沒事了,因為解析度是有差的,所以就算你拿人家作品去比賽,你也是不會贏的,這就所謂「老天有眼」啦!哈哈哈!且如果被我發現,我也會告你的,要做傻事就去做吧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很遺憾...
要取消鎖右鑑的功能根本不需要軟體就可以做得到..

Lavender 提到...

蛤?是喔...
天啊!還有這回事。
電腦實在太厲害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