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日 星期一

960402

  夢見自己哭的西哩嘩啦,嘴巴還念念有詞,我記得我在唸一首長詩,自己好像成了詩人一樣,還蠻有趣的,不過這夢也太奇怪了吧!?怎麼會突然做這場夢?

  靠嘴巴真的很重要,前幾天訂書,想說已經三天了,怎麼可能還沒有到?我覺得是網路書店系統有點問題,不然就已經忘了改?所以,我不放棄的,昨晚出去買宵夜,順便確認一下商品到了沒?店員幫我查一下,果然我的書已經到了,太好了!我買了跟A大一樣的書-柯錫杰 心的視界,還有一本自由活誌(讓自己更樂活),第一次買了兩本書,所以1000塊真的很好用吧!不知為什麼?在書店看到自由活誌這本書,看一看,我就覺得想買這本書了,好像跟自己的Style不搭,但我很喜歡!我會喜歡,有些地方是被姊傳染的.....

  可能昨晚又太興奮了,似乎有點睡不著的感覺,但我很清楚我睡的不錯,可能4點多醒來,又久久才睡著,所以早上起床,頭覺得有點暈暈的,喝了咖啡好像更敏感,所以我想,中午可能要睡覺了!常常這樣真的不行,以後工作不知道要怎麼辦?「橋頭自然直,沒米再煮番薯湯」,現在先別想這麼多,或許以後工作會更好睡吧!你也知道,幼教老師總是閒不下來,小朋友睡覺,老師還要做點事情才可以睡,那時老師才可以放鬆一下...所以,以後工作,回到家可能都不想動吧!身體健康最要緊!

  凌晨,天氣開始起變化,外面下著大雨,好似屋頂快塌下來一樣.......長袖又出現了!我要來去看看天氣預告了.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