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日 星期日

960401

  哇!時間過的好快,已經4月1日,下個月就是我最後一次在學校上課了,接下來停課我就要開始找工作了,更糟的是,我連自傳都還沒有準備好,姊說之前自傳要重新寫了,姊還說:「打工跟工作是不一樣的。」雖然有點麻煩,但工作還是最要緊的吧!我最不會寫自傳了....

  有一晩,姊開玩笑說:「我來問問看爸爸有沒有缺秘書好了!」我說:「真好,妳都可以到爸那邊工作。」其實姊要到爸那邊工作可以,只看姊想不想而已。但...姊當然不想。我又說:「啊!不行,工作就工作,我不能說這樣,這樣我永遠都會走不出去的。」沒錯吧!不過我覺得沒差,因為工作還不是像實習一樣,回來還是自己的家,有什麼不一樣嗎?有,也只是有錢吧!

  昨天一整天我都在上印刷廠商網站看看,因為我想要印製邀請函。不過昨晚跟老師聊聊,老師說:「如果件數很少的話,廠商可能不會想要幫妳做喔!雖然自己用印表機列印會浪費墨水,但成本也比較低啊!」難怪我mail去問,廠商都不理我!?後來我想想,其實也對,我幹麻還要花這麼多錢買那200多張的邀請卡,這麼多張也用不到啊!且1000多塊錢可以做好多事情,為何不去買書呢?1000多塊用完就沒了,心也不捨啊!用mail吧!哈!花這麼多錢,人也不會來吧!?結果自己都虧本了......嗯!我決定了,未來結婚的邀請函,我要自己設計喔!哈!

  最近學校有護理系的攝影比賽,想想護理系還能跟什麼做結合呢?當然是醫院或安養院了。原本要跟小其組團做海報,不過上面規定一定要三人或三人以上,即使我mail去問,對方還是很堅持就是了。所以,可能就這樣算了吧!?因為...到醫院場所,感覺有點怪怪的,不過若真的要比這場比賽的人,應該就不會這樣想吧!?昨晚我跟老師說,我可能會等學校的攝影比賽吧!結果老師回訊說:「學校其他的攝影比賽要等到下學期了.....。」所以,今年的攝影比賽,我已經沒有辦法參加了,我畢業了,唉~有點落寞之感。

  對了,和姊是同天畢業,我沒有辦法幫姊拍畢業典禮了啦!>"<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