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1日 星期日

蝦米?


  從2月底驗血到現在,昨晚才去拿驗血報告。

  當初還以為驗血報告出來診所會通知,結果不是,是要自己去拿的。後來,我一直懶的去拿,又聽媽說:「驗血沒有用,早睡早起驗出來的血就會不一樣。」因為媽這句話,我就更懶的出門去拿,且我覺得驗血好像是多餘的,我只要睡的好,頭也比較不暈了...且,我沒有靠吃藥了。

  到診所去,護士問我:「妳忘記來拿報告囉?」哈...我笑的不知如何開口。

  看到報告,醫生說我身體還蠻不錯的,沒有哪裡不好,也沒有貧血,但膽固醇過高...我開始覺得奇怪,有很多的疑問?我不喜歡吃肉,為什麼膽固醇還會比我姊高?我又這麼瘦...沒有貧血,怎麼會頭暈呢?姊說:「我看你頭暈是恐慌症啦!」是嗎?我很納悶。我們家都有高膽固醇,看來是因為遺傳性的,且我又很愛吃垃圾食物,難怪我會超過標準値...完啦!我不能一直吃學校的地瓜條,我還連續吃三天哩!昨晚又買鹽酥雞吃,好諷刺喔!

  驗血報告出來後,我也比較安心了,看來一切都是恐慌症在作祟?!妳完了妳!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所以有醫生說你有恐慌症?

Lavender 提到...

哈..當然沒有囉!
是我家人自己說的。
不過,我可能真的有吧!?
因為上次看到相關報導,
我就有類似的情況..
所以...應該..是有那麼一點吧!
也因為這樣,我開始學會調整自己的呼吸,
比較不那麼急促..

匿名 提到...


你就跟一堆老人一樣
喜歡自己幫自己診斷
那要醫院 醫生幹嘛?

Lavender 提到...

哈!
也是。
還是不要想太多吧!
吃好睡好,調整好心情,
一切都會沒事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