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2日 星期一

高血脂症

高血脂症
血液中的膽固醇、三酸甘油脂高出正常値時稱為高血脂症。需採低油飲食,少吃油炸、煎、炒的食物。亨調食物宜選用葵花子油、橄欖油等,避免使用豬油、牛油、奶油。少吃膽固醇、高澱粉、高糖分食物。宜食用含纖維質的食物,如蔬菜、水果等。戒煙、戒酒、多運動。


  Oh my God!我好像都很喜歡吃垃圾食物,高油脂的東西耶!昨晚還打算買臭豆腐吃,結果不料的,臭豆腐好像剛好賣完,剛好收攤了。臭豆腐沒吃到,但至少讓我愛自己的身體,有點諷刺...我想,大家應該都有高膽固醇才是,不怕的話,就繼續吃吧!>"<

  下午看到信箱有麥當勞的折價卷,好諷刺喔!但...你覺得我會乖乖的聽話嗎?哈!

  BTW...幼兒瘋狂集中營,還是會不定期有新的文章出現喔!不管你有沒有興趣,隨便看看也行,不看也行啦!哈!:D→我就是厲害,同時經營兩個blog,哈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