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5日 星期四

世上就有這麼一個人

對你來說,生活不能沒有音樂,沒有攝影,你甚至說,如果家裡能有一台鋼琴就好了!
對我來說,生活又不能夠缺少什麼呢?

以往我也跟你一樣,希望家裡能有一架鋼琴...

音樂對我來說是什麼?
攝影對我來說是什麼?
我有好好的去追求嗎?

你想要一架鋼琴,
而我,家裡有一台鋼琴,但對我來說,鋼琴是若有似無的...
沒碰它的時候,鋼琴彷彿不存在,
碰它的時候,它卻又存在著........
下一刻,卻又不存在了...

跟以往不一樣,
如果我可以像以前那樣,那麼生活是不是會好過些?是不是會輕鬆許多?
雖然興致不在了,但...我還是有那麼一個夢想:當鋼琴老師。
雖然有夢想,但我卻沒有把持住...
人家說,有夢最美,逐夢踏實更美,
但...我從未努力踏實過....
鋼琴老師,也不過是給自己一份機會的藉口,不用怕沒飯吃...
真的很糟....

你想要一架鋼琴,我送給你好了,呵.....



[音樂]piano by 印象˙映像_讀後感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