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6日 星期五

把胃撐大

  最近,天氣比較熱,終於可以穿過年買的褲子去學校了。

  幫自己shadow一下,洗洗頭,梳個頭髮,照個鏡子整體看起來還不錯!終於了解到,把自己打扮好看一點,真是一件快樂事啊!如果,我可以再吃胖一點就更好了!

  快樂的上學去,但怎麼都沒有人稱讚呢?不像姊,穿什麼衣服上課都有人稱讚,而我呢?或許,同學都不會欣賞吧!?連一句稱讚話都沒有,難道我穿什麼都一樣嗎?我真的太瘦了....

  校車上學妹說,我可以先從食物攝取改善,每天吃一碗飯,菜的份量可以不用太多,做到均衡飲食就沒有問題了!還有...水果一定要吃。要確實做到喔...

  所以,我開始三餐都正常吃,今天是第一次,開始我的第一碗飯,飯粒添的滿滿的,吃完飯,我覺得很飽,有種消化不良的感覺。可是不吃多一點,想胖也難了吧!如果我照學妹這樣的說法吃飯,或許真的可以變胖吧!?一碗飯,不容易啊!就是因為吃的太少習慣了,胃都變小了....學妹說,若在沒有改善,可能就是吸收的問題了。可能就需要中醫調理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每個禮拜上三天課,而今天禮拜五又不用上課,我開始覺得每週過的很快,光陰似箭,尤其是快畢業了,已經開始要倒數了,想想真的很捨不得喔!再過幾週,就要跟大學生活說再見了,雖然不想說再見,但這也不可能的事啊!我在想,畢業那天會不會哭了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