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6日 星期二

失溫

  昨晚在學校超冷的,顯然地...穿錯衣服了...想說,天氣應該不會很冷,應該會像過年一樣,誰知果真是超大冷氣團,再加上學校本身在山上又靠海,那種冷真的說不出話來。這下出門了,想回家也來不及了...

  第一、兩節課,和同學坐在7-11外面聊天,我把身體捲縮在一起,像是毛毛蟲一樣,有兩個同學說很冷,但卻看起來沒有我這麼冷,我一直在那邊發抖...發抖...,上了第三節課,總算有比較暖和了,但我本身血液循環很差,身體很難馬上回暖,所以我還是覺得好冷...好冷。冷到隔天不想去上課,但想想還是去吧!穿多一點就好了!

  昨晚上「婚姻與家人關係」,老師起頭問我們為何選這堂課,大家與有同感的說:「是要充當學分的。」大家馬上就笑了起來,好像婚姻與家人不重要,重要的還是畢業學分吧!老師還跟我們分享她與老公怎麼認識的,同樣都是東海的學生,老公是她的學長,而老師是一見鍾情的。她就說了..「喜歡他的時候,就會開始蒐集資料,觀察他下課後會去哪裡?吃什麼?上哪些課?幾點上課下課... 掌握好以便增加相遇的機會...」聽到這裡,我很慶幸還好我還沒有老師嚴重,至少我不會蒐集這些資料,只會靠運氣而已!不過,這樣似乎是沒有用的。老師又說了:「喜歡他總是要進一步讓他知道,如果對方不喜歡,那也不能勉強...且他剛開始還不是看上我哩!之前原本是我在等他,後來變成他來等我...。」大家都很好奇他們怎麼在一起的?但老師說說,我也忘了....只是聽老師說的時候,我就想起我大一的時候,也有過一見鍾情...還有,我一直覺的很冷...

  到車站了,眼看時間好像還足以讓我買家人的麥當勞,店員說麥克雞塊可以不用等...於是我就點了,誰知道還是讓我等了,結果回我家的公車也走了,只好回去坐豐客,提著麥當勞,讓我覺得很狼狽,加上好想睡覺,好累...感覺身體要失溫了...不過我知道,只要我很累,躺在床上我就睡不著了...還是...家裡最溫暖。

------------------
  同學不坐校車了,同學跟我說:「有時候,妳也可以讓我載啊.....」我說:「好啊!等我需要的時候吧!.....」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又因為天氣冷有不想上課的念頭...
將來上班怎麼辦?

我很慶幸還好我還沒有老師嚴重,至少我不會蒐集這些資料,只會靠運氣而已-->你慶幸什麼?你根本是膽小不敢行動吧?老師的方法才是對的吧 多展現自己 對方才會認識妳呀

Lavender 提到...

哈!我知道啊!
所以,我最後又去學校啦!!~
放心,上班我不會這樣的,
我知道也許下一刻就會失去工作,
所以只趁現在還是學生的時候,
偷懶一下囉!>"<

是啊!我只是不敢行動而已,
我真的很怕羞嘛!
我只要一看到他,我就會害羞的躲起來,
哈!讓對方認識我,真的蠻困難的...
想起那時候,還坐在同一校車上,
真的還蠻懷念的,好想再回去那時候啊!
好久沒有那種感覺了...
現在大四下學期了,課也變的很少了,
我也不知道,他什麼時候會有課?什麼時候下課?
第14週~我們就要停課了,好快喔~~
說不捨還是不捨,但還是要過去的啊!
畢業後,他也要去當兵了,
我也要踏入社會,對我來說,一切都重新開始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