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5日 星期一

好玩 不好玩

* 做朋友

  昨晚只不過看完有關愛情的哲學文章,好像是說:「迷戀,但不要沖昏了頭...」類似是這樣的。

  晚上我就開始作夢了,夢見我所迷戀的他的朋友,告訴我說:「他最近在觀察我,觀察我是否還對他依戀,放不下?如果可以,8/29一起慶祝他的生日吧!」當然,我覺得很開心,真沒想到他會來找我,彼此還是個陌生人...

  不過,這也不過是一場夢,永遠都不可能的夢...且..8/29根本就不是他的生日嘛!囧,,,

*面子

  媽,拜託,以後能不能不要在外面還有對著窗子說我的缺點?妳根本就是把我的面子踩在地下嘛!鄰居再怎麼聽都是我的缺點,好像我什麼都不會,我很糟的樣子!或許他們也會想,我沒有男朋友是有理由的...拜託,難道我一點優點都沒有可取的嗎?老是說我的壞話,我真的快沒有臉見人了啦!對面鄰居都這樣看我了,妳還一直說我壞話!我寧可讓妳在外面說我的優點,也不願聽到我的缺點...孩子的面子要顧好!

  妳不希望我嫁出去,也可以不要用這方法嗎?沒有嫁出去,但我還是想要我的面子!

*藥

  在我不舒服的時候,媽要我吃那罐從美國帶回來的藥,很有效,只要睡一覺,醒來就沒事了...起初我不敢吃,因為我怕會更加重我的不舒服,後來聽話吃了,果然很有效,讓我可以好好的睡一覺,睡起來頭也不再這麼暈了...

  之後,每天睡覺,我就會拿一顆來吃,後來睡覺起來,頭真的不會那麼暈了...但我卻不知道,我是不是因為那顆藥而不暈,我不知道我這樣能夠多久?這兩天,我不再靠那顆藥了,因為我知道,再這樣下去,以後可能會帶來負擔,所以我決定不靠它了!試了兩天,我發現..我可以不用靠藥物了,我發現一個秘訣,每天好好睡,頭就不會暈了...但我還不敢輕易的側躺右邊,所以我還不知道,如果我側躺右邊,是不是還會暈就是了!真的很傷腦筋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這禮拜四要交兩吋照片,所以,明天可能要去拍學士個人照,順便帶回我的驗血檢查表吧!只聽媽說,驗血是不準的,你只要睡好覺,檢驗出來就會是正常的,沒有睡好,檢驗値當然就不正常...所以我覺得,我驗血好像是多餘的!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