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1日 星期日

You've wrong number

  寒假以來,電話很少響過,因此電話也跟著我一起放寒假,於是乎,電池充了再充,自然的讓它放電,就這樣循環著。哪天,電池就這樣被充壞了.......
  昨晚吃飯時,電話響了,讓我有點驚訝,心想會是誰呢?姊說:「喔!電話響了!」一看,陌生的電話號碼,接起來男生說話:「...........。」我說:「你打錯了。」突然,餐廳傳來一陣陣笑聲,表弟說:「好可憐喔!」姊說:「可能換新號碼,剛開始都會有人打錯....」

  早上八點多,電話響了,不過我想應該是打錯的電話,因為大家都睡的很晚。從台北打來的,「喂?.........」電話傳來中年婦女的聲音,「妳打錯了!」

  打錯電話又一遭,何時才能夠等到我的電話呢?拜託,看清楚再打嘛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