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0日 星期六

快點好起來!

  今早原本要吃滿福飽的,但早上醒來發現頭又開始暈了,叫姊不用幫我買了。然後早上刷牙洗臉時,一低頭,不得了,頭更暈了,趕緊跟媽媽說,說就幫我按摩頭,刮痧,紅通通的。好點了,但我還是覺得頭有點暈,不敢坐在位置上太久,原本想坐在書桌前看書的,但我只要一低頭,我頭就會有點暈,真的不知道是為什麼?我真的很怕我的腦袋有問題,不過家人說是我心理作用,應該要調整一下自己的心理....我想,或許也是因為脖子引起的,像媽只要脖子不舒服,頭就會暈,所以我應該也是吧!?

  媽還把我的情況說給鄰居聽,鄰居對媽說:「您不可以再保護她啦!應該要放她出去才是!」果然你說的對,就是因為太保護我,導致我現在都很不獨立吧!但...現在說這些好像太遲了,突然把我放下,我沒有把握可以照顧自己...媽常唸著:「現在沒有男生喜歡這種弱女子啦!我看,妳還是不要結婚好了!」鄰居也說:「如果像我這樣,可能結婚不到幾天男生就跑了!乾脆去找個孤兒嫁好了!」呼~是怎樣,怎麼連鄰居都這樣說,我真的覺得好丟臉。因為這樣,所以我現在都不太敢出去,我給人的印象太差了...難怪,我都沒有人要...><

  下午媽帶我去買鞋子,這樣出去走走,我比較好點了,可能在家悶太久吧!?很快的,過年已經配好衣服穿了,只看天氣狀況了,哇!這樣我就不能揹背包了,好吧!那我把SLR裝在另一個側包包好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