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4日 星期日

我說Mr.Right

「吼!以後我要嫁給會攝影的男生啦!」眼前盯著相簿說著。
「為什麼啊?」姊問。
「這樣就會有人可以陪我去照相啦!多好!」
可是,說的還挺簡單的,做起來卻是這麼難!
不然這樣說好了,我要認識一個會攝影的男生,且可以一起出去攝影!
然後.......。

對我而言,
Mr' Right不僅要會攝影,還要有體貼條件的好男人,需要有很大的包容心....
還要愛家。
That's all。
其他,等我想到再說吧!

已經要23歲了,我真的可以期待那天嗎?
還是要唱著「一輩子的孤單」?
我不知道....我不知道啦!!
好討厭喔!

什麼時候才能夠找到喜歡攝影的朋友啊?
跟我比較接觸的朋友都沒一個喜歡攝影,好討厭喔!
喜歡攝影的朋友,偏偏都住的好遙遠,台北啦......
是怎樣?

乾脆哪天來聯誼算了....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的Mr.right條件想太多了
幻想是美麗的 現實是殘酷的
哪個女人不在找這樣的男人
哪個男人不想要林志玲一樣的女人?
只是看能不能把理想和現實分清楚而已..

Lavender 提到...

恩!是呀!
世上真的沒有我想像這麼完美的,
好吧!幻想歸幻想,
等遇到了再說吧!

假如他不喜歡攝影,
那也沒關係,
至少要很體貼,包容還有愛家,
這真的很重要!

匿名 提到...

關於體貼這件事...
你也不要抱太多的期望才好
體貼和不體貼 有時候只是比較級的事..

Lavender 提到...

是喔...
好吧!等遇到的時候,再說吧!
沒有體貼,
但至少關懷關心很重要。
還有愛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