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3日 星期二

打招呼

  我想,我是落枕了,整個頭都不太舒服,脖子很緊,買了藥膏貼好一些了。說也奇怪,睡了好幾年了,怎麼偏偏現在才發作?不過還是要好好睡,也不要在電腦前太久吧!那...我看書,總可以吧!?雖然落枕跟待在電腦前沒有很大的關係,不過我可不想再這樣下去了,好痛苦喔!今天好點了,所以發佈blog,如果沒看到新的文章,代表我又不好囉!.....

  每天早上,媽都會對我打招呼,招呼語就是「還會不會暈?」如果我說會,則換來挨罵,那這招呼語不就不成立嗎?既然這樣,那就乾脆不要問我嘛!不舒服,我自然就會表達出來啊!所以,別再問了。我不敢說我不會暈,因為或許下一刻,它就暈了.....到現在我還不太敢彎腰,我怕會暈,所以還是要小心一點比較好。

  昨晚到音樂朋友家買藥,我很納悶,原本感情很好的我們,怎麼變的冷漠起來?我跟她說我的電話變了,也問她的電話,結果還有點不太想告訴我一樣,真不知道為什麼耶?或許她人就是這樣吧?!我看,還是先照顧好自己吧!先別想太多...

  對了,我在想,我現在在使用T3和SLR,而T3比較常用,但我不想SLR都沒有用到,那要怎麼樣才能達到平衡呢?也就是說,T3和SLR都有用到....還有,難道帶著SLR就一點不淑女嗎?這是媽說的。我說我想帶SLR,媽就說那就不要穿裙子,穿長褲去!奇怪,如果我是男生就好了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