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5日 星期一

不想長大


  過年快到了,家家戶戶也開始大掃除,包括我們家也是。這次爸在對岸工作,所以大掃除的工作也缺席了,是該羨慕呢,還是....?

  早上,外面傳來小朋友的玩樂聲,聽到他家人說:「讓小朋友出去玩,我們才可以好好的整理家裡。」聽到這個,我開始羨慕起小朋友,多麼不想長大啊!長大了,有一大堆事情要做,如果可以重回小時候的天真,該有多好!沒有壓力,只有玩樂,那些日子已經離開我好久了......但,或許他們更希望快點長大吧!別夢了,長大一點也不好玩!

  話說到這裡,今天自己到門市辦手機,第一次難免會有錯誤,回來就被罵的死死的,誰知道嘛!果然,買支手機沒有我想像的簡單,不是你想要哪支就可以買哪支,即使有,但要砸更多錢下去,只是你要不要而已。於是我又請店家先別訂貨,晩一點再去看,到現在我都不敢提起,只好等人願意陪我去看了....你可以說我還沒唸大學.... 我也可以不要交男友,不要結婚了! 等我不笨的時候,再說吧!

  長大,一點也不好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