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7日 星期六

I'm 矛盾

            攝於 路邊 01/27/96/10:02am

  波斯菊花開了......

  幾朵花向著每位路人微笑著,
  幾朵花害羞的躲起來,
  幾朵花謝了.....

  我用微笑的心情將她們美麗的姿態給拍下來,
  現在....卻憂鬱的看著她們,
  矛盾,如此。
  沒有過多的言語,笑顏,
  你,或許就可以猜到我的情緒了....

  現在的情緒,如同花謝,如同缺一隻手腳,
  是不是我還不夠了解她們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剛開始微笑見著她們姿態,到最後憂鬱,是因為拍攝成果,沒有讓我感到滿意....
你 猜到了嗎?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景深可以再淺一點
主題都被後面的橫紋鐵捲門搶走了..

Lavender 提到...

是啊....
你動作還真快耶!
才剛發上去不久,
就看到你的留言了..
想說還要改一下題目說....
呵...

說的對,
可以再淺一點...
你知道我這篇文章想要表達什麼嗎?

匿名 提到...

不知道耶..

Lavender 提到...

我說啦!
是因為我拍的不滿意,
所以我想表達就是這個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