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9日 星期二

960108~960112 學期Ending

  下禮拜期末考,很多科目都在這一週進行Endind儀式。而昨天「幼兒檔案評量」和「公共衛生」都是在昨天Ending的,「幼兒檔案評量」老師,還買一些餅乾跟糖果給大家吃,這就是幼保的象徵吧?!時間過的真的很快,原本覺得難的科目,經過老師一再的教導,也給予我們一些範本,說真的那種難已經不見了,現在我也學會怎麼做檔案評量,雖說不上很好,但至少比起以前專業多了,希望未來在幼教,能夠用在班上的小朋友,在外也能夠廣受好評,我想,這就是老師想要的吧!老師,我不會讓您失望的。

  昨天交「公共衛生」作業,第二節提早結束課程,而坐在附近的我們幾位好朋友,開始欣賞三、四節的作業,大家都把繪本做的很好,看到大家很用心的做,我開始有種愧疚,才發現我做的還好,不只我愧疚,大家都愧疚起來。是啊!我們可以再做到更好,對吧!?兩位同學都說我們實在太閒了!哈!大家看到我還為了衛生的作業錄影,大家都贊不絕口!哈!突然想到的。原本是打算照相的,但後來想想還是省下一筆錢,選擇用錄影的方式呈現,不僅有教學影帶,裡面還附了NG照片和NG影片呢!很不錯吧!我只要把心放下去,作業就能夠做的很好,聽到大家的讚美,我也覺得很開心!

  學校的天氣真的不是普通的冷,不過穿了「南極人」的衛生衣,真的很保暖,在學校不覺得寒冷,不過手倒是很冰,所以今天可能要戴手套吧!?看到大家都把身體縮在一團,嘶嘶的叫著,換你們了吼!不妨穿「南極人」,你們就不冷了!Try it!

  這週有得忙了,為了禮拜五「實務研討」的報告,大家都傷透腦筋,因為不簡單,所以我可能要加油了,一個字都沒有動到,還有講義也還沒有看。不過呢?現在大家都說不簡單,等作業交出來,那種難度就減輕很多,所以囉!以婉琦的幽默Style來說:「別緊張,時間到了就做的出來了!」聽聽也對,別緊張吧!

  婉琦感冒了,這兩天不會來學校,加上明天沒課,哇....連放五天假耶!但身體健康還是最重要的,不用羨幕。因為她是在幼稚園上班,所以抵抗力也會比較弱,當然以後我在幼稚園上班,可能也會常常掛病號吧!聽話!善存要吃啊!就先這樣吧!接下來,我要開始弄報告了。See you letter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