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8日 星期一

喝酒


  「我無醉 我無醉 無醉,請你別同情我.....」-江惠

  我發現,有時喝酒是一個能夠解悶的一種方法,假如透露不出自己的心情給他人聽,而這時候喝酒就可以很勇敢的把它說出來,但大家都會說,你喝醉了。而你便一直解釋說:「我沒有醉,沒有醉。」不過就算你說我醉了,但透露出心事卻是實在的心情吧!?幾乎每齣韓劇都會演出一段悶的時候,然後他們就會選擇去小店喝燒酒,約你想讓他知道你心情的朋友,喝一喝就醉了,然後就會開始透露一些他不知道的心事,平常不敢說給他聽的心事.....

  我也很想這樣子,但不至於喝的那麼痛苦,可是不喝痛苦一點,還有辦法透露心事嗎?當我在學校有點受傷的時候,我就很想喝酒,然後告訴他我的軟弱,或許他下次就不敢這樣了?但這種方法,卻很像想搏取同情吧!雖然我真的好想這樣,但遇過一些喝到爛醉的人後,我不敢喝酒了,連酒的味道都不敢聞,我看這點子行不通了!我想,唯一的辦法,也只能用說說笑笑的方式了,但自己卻是很清醒,笑笑就算了.......下一刻,還是會一樣遇到這種痛。

  記得媽說過,在年輕時,爸爸想追媽媽,有次爸和同事(也是媽的同事)出去喝酒,那天媽沒去,而爸酒喝一喝,就大聲頃訴對媽的愛意,而同事就打電話給媽,跟媽說爸喜歡她,而媽似乎有點逃避的說:「他喝醉了!」........哈!喝酒,真的是不錯方法吧!不要喝的爛醉就好了!因為痛苦還是自己得自己擔,沒有人能了解的。

  你懂我的心情嗎?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女生會喜歡男生借酒表白嗎?
就我認識的一些女生都持反對意見
喜歡一個人不敢明講 還要透過酒(不管是壯膽 或是事後可以裝醉否認一切)好像都不是種很負責任的方法...

ps.不是說你爸爸啦 我是闡述現代女生的意見...

Lavender 提到...

嗯!對呀!
藉酒來表白,女生的確不太喜歡,
因為女生會覺得那是很無用的男生吧!
沒有勇敢表白,那怎麼擔整個家庭呢?

嗯!我知道你不是說我爸,別緊張...呵~

藉酒說出自己的悶,就是一種好方法了,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