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2日 星期一

草莓

  草莓,是我國、高中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,一位心靈好友。

  國中時,在學校過的很不快樂,每天的我總處在低潮期,期待下課,期待放學,沒有任何朋友,那段時間,我只能在網路上尋找慰藉,認識一個又一個沒有開始的網友,直到那天,我認識能夠讓我開心,且能讓我重新看待自己的心靈好友 草莓。聊不久,我們開始通信了....每天每天,我都很期待收到對方的來信,因為每封信都讓我很安心,很溫暖。但只要一忙,我們彼此也少寫信了,原本一個月兩、三封信,到兩個月一封信......

  高中了,我們有各自的旅程,雖然如此,但我們都沒有忘記彼此,直至現在,永遠永遠都是好朋友。看著她的相簿,我很開心草莓有很多很好的朋友,所以她應該不感到孤單吧!那就好,只要她可以快樂的過每一天,當朋友的我,也替她感到很開心!

  今天,在我的無名留言板上,有草莓寫的留言。讓我覺得很開心,開心著,我還不是全世界最孤單,最可憐的那個人,只是我總是太過於被動....她說:「好久不見!我一直都沒有把妳忘記喔!看著妳,我便懷念起相互通信的那段日子,如果有機會,真希望我們還能繼續通信....」

  看完草莓的留言,心裡多多少少會有點愧疚,想想這幾年來,我到底在做什麼?於是,拿起水性筆,拿起多年沒碰的信紙,還好,信紙沒有泛黃痕跡,一字一句,再次重溫當時相互通信的期待感覺.....

  雖然E-mail 很便捷,但我還是很喜歡寫信與收信的驚喜感,哪天,逛逛書店,來買些信紙回家吧!!

  BTW...最近,好久不見的朋友們,紛紛來敲門了...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