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2日 星期一

寫給你的日記


  劉若英:「這本書我買了三次,因為每買一次就被別人拿走。」

  那天,看這本書的時候,我彷彿生活在書中,開始覺得自己就像文中的旅人一樣,置身在異國風情裡,孤獨寂寥;不同的是,她有朋友的關心,而現實中,只剩下我一人在學校,那種孤獨寂寥的心境,完全寄託在「寫給你的日記」裡,向他人訴說心情,只是,沒有人懂我....15~20分鐘,它陪伴著我,直到書店關門,它是我最專住的一本書。或許可說:「在對的時間,在對的地點,遇到對的人事物。」吧!音樂也是一樣,只要在對的時間,對的地點,再平凡的音樂,也開始在心中迴響盪漾..........

  盼了幾天,「寫給你的日記」到手了,只是...那種感覺還在嗎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