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8日 星期日

麥片


  幾年之前,爸因為在對岸工作,而媽陪著對岸的爸爸,我們則住在爺爺奶奶家。那時弟才國小五年級,我才高中二年級....

  依然記得,每天早上,奶奶便會親手調製熱騰騰的麥片粥給我吃,鹹鹹的,口感吃起來很不錯,這還是我第一次吃鹹鹹的麥片粥呢!而現在泡了一碗麥片當宵夜吃,就會想起那段日子,好溫暖!

  現在,奶奶不再像以前那樣豪邁,每禮拜一、三、五,都得到診所洗腎,看著奶奶手上插著人工血管,真替她感到有點難過。真希望奶奶一直都可以很健康....相信每天都是好的一天,有機會,再一起到菜市場逛逛吧!哪天,換我烹煮麥片粥給您吃吧!

------------------
  我想,我不能輕易放棄我的鋼琴,因為爺爺奶奶依然對我有期望,即使沒有要當鋼琴老師,但爺爺奶奶希望我不要放棄,或許哪天,我不僅是幼稚園老師,也是鋼琴老師。想想,花了爸媽13萬2買架鋼琴,學了5~6年的鋼琴,加起來真的很多錢,所以我不能讓他們失望才是!

  早上10點練琴,練到11點半,彈了幾曲學過的曲子,到目前都很順利完成,希望自己能夠一直努力下去,那可真要靠自己的耐心了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鋼琴有這麼貴?
妳們買高級名牌 還是平台式的?

那張照片的麥片有要傾倒出來的感覺..

Lavender 提到...

不是...
鋼琴有分中古跟全新的,
全新的鋼琴10萬以上,
中古差不多幾萬塊就有了...
而我爸媽不想買中古的,
乾脆買台全新的給我,
所以,雖然爸媽有時很嘮叨,
不太喜歡,
但嘮叨歸嘮叨,
他們還是疼我的...

傾倒的感覺喔...
因為我要讓你們看清楚食物啊,
另外,這也是我想表現出來的小作品...
我想,
玩我姊的照相手機,已經漸漸玩出興趣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