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3日 星期三

+ 看牙

  昨天在學校吃滷味,結果菜卡在牙縫裡弄不出來,過一會兒,牙齒開始痛了。很久沒有牙齒痛了,如果再不好,可能要抽神經的可能。回家趕緊用線把菜渣弄出來,結果牙肉已經有點發炎了,覺睡到一半,腫痛到醒來,吃早餐,吃午餐,牙肉更明顯得腫痛,但...不是你們所說的火氣大。

  晚上7點多看牙齒,嘿!醫生,我又來了!但沒有馬上輪到我,在我前面有三個客人,其中還是男朋友陪著女朋友看牙齒。換到他女朋友看牙齒,男生也跟著女友走上前去陪著她,讓我看了覺得有點牙癢癢的倒是真的。後來,女生在看診的過程中痛的哇哇叫,真的快把坐在旁邊的客人嚇跑了,讓我有點懷疑..真的有那麼痛?還是叫給男生聽的?讓我覺得那女生還蠻膽小的。我也很怕痛耶!可是我都一個人去看牙齒,也沒有人陪在我身邊啊!哪像妳,還有男朋友陪......真的好羨幕妳喔!真希望哪時候,也有這麼體貼的男生陪在我身邊,在我旁邊加油打氣,我想,我那心中的煩惱也會跑光光吧!

  還好,沒有抽神經,只是幫我擦擦藥,然後把我菜渣挖出來,擦個麻藥就回家了。並沒有想像中的恐怖嘛!還好,醫生沒有說要做牙齒,不然媽應該會很生氣吧!雖然醫生有敲我附近的牙齒,但都不會痛,所以抽神經就不用啦!嘿!我...是客人中裡面最快的耶!即使抽神經,打麻醉針,我都是一個人承受痛苦,弄完流下一滴淚就回家了。你看,我都不用人家陪,我很勇敢吧!但....如果我有男朋友,也希望他可以陪在我身邊啊!

  啊!對了,醫生把我菜渣挖起來後,還幽默的對我說:「妳看這是什麼?有菜還有骨頭,吃什麼好料啊!?」旁邊的助理聽到都笑了。哈!我也覺得好好笑喔!笑,牙齒就不痛了!


誰能給你安慰 _吳若權
看完這篇,或許會讓你有不一樣的認知與獲得!

5 則留言:

白癡鬼鬼 提到...

哈,妳是臺灣人還是香港人澳門人?
終于見到一個用中文的!好高興!

匿名 提到...

結論就是 妳很勇敢 但是基本上有男朋友可以賴的話 還是想賴...

隨身帶牙線吧你...

樓上的留言還滿詭異的...

Lavender 提到...

To Aikidol:
呵...我真的很勇敢。
不過之後看吳若權這篇文章,
覺得他寫的真的很好!
女生要懂得自立自強,
在等待男人給予安慰前,還是要學會自己擦眼淚!
當然,男生不知道是不是都這麼自私就是了?

假如有男朋友的話,若男朋友沒有空,
基本上我可以的就會自己來,
不會完全依賴他人的。
我可是很會替人家想的喔!
不是那種...以自我為中心的,不會替人家想的那個人。

是呀!還是乖乖的用牙線吧!
這次沒有抽神經,不代表下次就不用抽神經了!
對了,醫生說漱口沒有辦法解決,
一定要使用牙線,比較能夠清牙縫。

嗯!我也這麼覺得。

To 白痴鬼鬼:
嗯.....我是台灣人。那...你哩?

匿名 提到...

不是泉州人嗎...

Lavender 提到...

喔...對啊!
之後我才看到。
不過他的網頁打不開就是了,
可能不是用google的帳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