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17日 星期三

告段落

  期末考結束了,但我並沒有像你們一樣歡欣鼓舞,還是如往常一樣,落寞的告一段落。

  考英文時,同學問我:「等下妳就要回家嗎?還是給她載?」我說:「我不知道耶!」她說:「她是看心情而定嗎?妳要不要去問問看?」我說:「不要好了,萬一我去問她,她並沒有說要載我,那不就很尷尬嗎?妳呢?妳有要等校車嗎?」她說:「有啊!」有人陪我,我就不怕寂寞了。

  考完試,大家都互相道別,原本要坐校車的妳不坐了,原本要等學妹的妳也不等了,於是我一人就待在書店看書,還好學校有圖書館,也有書店,不然我就真的要哭了。我還抱著希望,抱著妳會打電話要載我回車站的希望,但眼看時間緩慢的流走,可能沒有希望了。然後,我就靜靜的看一本書「寫給你的日記」,身體靠在書架上,專住看到書店關門。很落寞,很寂寞,很想哭,看來,妳還是不知道我的心情,不知道我想要告訴妳什麼?第一次把一本書看的很久,或許很穩合我當時的心境吧!?就好像跟她一樣,踏上孤獨的旅程,但不一樣的是,她有很多朋友.....

  還以為我們可以一起等校車,但妳們卻還是比我早先走了,妳知道我有多寂寞嗎?寂寞到快哭出來了,但是沒有人懂我的心情。班上同學都走了,只剩下我一人還在7-eleven裡徘徊,唉~在這個時候,我就會覺得,我是全世界最可憐的人。既然要給我挑戰,為何還要讓我很落寞呢?我真的不喜歡這種滋味,好像被人拋棄一樣......

  開學後再見了,手機可以休息兩個月了.....昨晚在網路書店訂在學校看的那本書,何時可以拿到呢?再見,我要再度踏上孤獨的旅程,再見了,我們開學後見!

  我發現,我的寂寞可以寫上一本書,一本悲情的書.....如果可以,你會想看嗎?會不會看了以後,得了憂鬱症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