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14日 星期日

超級比一比


  把我欣賞的男星排在一起,
  這就有趣了,
  看的出來,我喜歡的類型嗎?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看的出來,我喜歡的類型嗎?
--->ㄟ...小白臉?
嘿嘿嘿 因為我是大黑臉...

Lavender 提到...

哈哈哈...
我還以為你會說我喜歡的類型是娘娘腔哩!
對,自從他出現,我就很喜歡小白臉耶!
不過,小白臉也要好看,長的斯文,
我才會喜歡。

哈....大黑臉也沒什麼不好呀?
黑臉看起來比較健康,
白臉..比較不健康,
再說,白臉,對男生來說,看起來很懦弱,
但....我還是很喜歡小白臉耶!哈哈哈哈~~
可是,跟小白臉站在一起,我也會變成黑臉..
我不要~~我不要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