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13日 星期六

求籤



  求籤此事,給人們「信不信由你」的諾言。

  有些人不求上進,只求籤詩看運勢;而有些人,求上進,對於求籤此事,也不那麼重要了。當然,有些人一看到籤不順利,則會怨怨自哀,但真的相信籤詩嗎?

  今天和家人上山拜拜,媽說那間廟宇神明很多,有菩薩,有城隍爺,有文昌帝君.....當然,拜拜也順便求籤,對我來說,求籤是有趣的東西,依照神明的指示給籤。這次我求事業籤,再也不是感情籤了,因為事業來的比感情重要多了,就像姊說的:「沒有錢,怎麼會有愛情呢?」

  我求到「己甲」籤,看著籤詩,我覺得是好的籤。接下來,請求籤簿來解開我的疑惑,上面說:「在我眼前的事情,只能隨緣去安排吧!等到「水到渠成」,自然就會成功,不用怨嘆過去的不如意,時間會改變的,也許有一番新發展。」看看,應該是算不錯的籤吧!只要有所努力,一定會有收穫的。
 
  相信自己吧!堅定自己的理想,不要放棄眼前的路,不要聽取別人的意見。「不要走別人的路,因為走再走,都是別人的,要走出自己的路來!」胡適。所以,既然決定要踏上幼教之路,我就會好好的走下去,相信我!

  在車上,媽還是說:「我看妳還是畢業再去找工作吧!」但...聽聽就算了,我過年後還是會找的,不要擔心我,再擔心下去,路永遠都不會走出去,相信我,相信我會做的很好!現在只需要你們的支持,家人的支持很重要,勝過朋友與老師的支持,家人的支持是最重要的!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好像是不錯的籤...不過也像什麼都沒說的感覺...總之應該是叫你安心 不要三心二意吧

"沒有錢,怎麼會有愛情呢"-->這個好像男生比較適用吧..

Lavender 提到...

嗯!好像也是,
說是不錯的籤,那說是"勵志"的籤好像比較像喔!
隨緣吧~!
只要努力,一定會有所成果的。

誰適用呢?我就不清楚了,
但我覺得,錢真的很重要,
沒有錢,好像快樂就沒了?
因為...沒有辦法買自己喜歡東西。

想想....我有好多好多東西要買喔!
這時,又是人生抉擇的時候了,
呼!~

匿名 提到...

給你的想法一點建議...
快樂不在於錢有多少
而在於你慾望有多少...

Lavender 提到...

嗯!對!說的很對...
快樂不是錢的多寡,而是慾望。
快樂,是不能用錢買回來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