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5日 星期四

1/25

  相隔幾天後,心又漸漸的被拉回來了,下午閱讀「國家地理攝影精技」,晚上閱讀「寫給你的日記」,閱讀完呢?.......我腦筋怎麼一片空白?好像...沒有吸收多少,怪哉,那我花一些時間研讀,那些東西都跑哪去了?

  那小子,明天考完兩科就放寒假了,晚上不見他在唸書,倒是坐在電腦前玩耍,還有接不完的電話,看他多麼有行情啊?看來....明中午不會回來吃飯,出遊玩耍去了,相不相信?真好,有接不完的電話,而我連電話聲響都沒有,有,也只是需要幫忙,其他就不用想了。「還不趕快去唸書,這小子!」我心裡暗罵著。都是他,害我無法靜下來看書,接下來,可能要翻回十幾頁,再專住看一次吧!看書的時候,我真的不喜歡有人在旁打擾,何況又是聽音樂,話還沒說完,音樂又變大聲了........跟昨天相比,在醫院還是清靜多了,但可以相比嗎?那種冷冰冰,雞皮疙瘩的感覺.........

  晚上突如其來一場地震,但這次我沒嚇到發抖想吐,因為我正沖著熱水澡,天氣很冷,熱水從上面打下我的身體,舒服極了,看著霧濛濛的浴室,就能看見我的享受。但...沖完熱水澡,不到幾分鐘,開始覺得癢,彷彿蟲子在我身上鑽來鑽去,往身上抹上一層油,舒緩些,不到幾分鐘,蟲子又開始在我身上爬來爬去,不管不管,繼續抹油吧!趕走討厭的蟲蟲.....對了,待我沖完熱水澡,我才知道有地震,沒有跟我說,我真的不知道耶!或許地震不大,不然我可能馬上衝出來...「剛剛有地震耶!你在洗澡喔?!」媽知道我最怕地震。

  晚上09:01分,那小子被姊趕走了,果然....沒唸書,就下去睡覺了。還有,有沒有人想要陪我去看「鬼魅兒」呢?陪我可以,但先把心臟練好,不然我的尖叫可會嚇到人,還有,我可能會哭吧?!現在,還是很想念風尚的韓式牛肉鍋,辣和酸都剛剛好,好吃!或許,我現在很有胃口吧!等到哪天要吃的時候,胃可能又擠不下去了,then,我又說不想吃了,,,,,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高中生現在考大學都不用唸書喔..

Lavender 提到...

當然要囉...
喔...那小子明年才要考大學..

如果想去工作的話,
那就不用唸書了...

匿名 提到...

大學應該算是基礎教育了吧...

Lavender 提到...

嗯...對呀!
現在已經百分百錄取了,
我弟再唸到這麼爛的學校,
就該換我笑他了!!